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今年第十一次“零点亮剑”

2018/07/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7月3日晚,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恒德带领环保、公安部门开展今年第十一次“零点亮剑”行动。对两家工业企业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及标排口水质情况。

  当晚,检查组首先检查了浙江耐力拉链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处于生产状态,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标排口有水排放。检查人员对标排口水取水样进行观测,目测水质较清。随后,监测站工作人员在标排口采集了水样。

  在浙江固齿拉链有限公司,检查人员检查企业的污水处理设施,并在标排口采集了一瓶水样。检查发现,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虽处于运行状态,但其中的压滤机存在一定程度的破损,导致有部分水渗到地面,造成压滤机附近场地潮湿、脏乱。对此,检查人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朱恒德在检查时指出,企业应加强日常管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环保部门应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标准落实各项环保要求,确保企业达标排放。

  下一步,环保部门将根据水样检测报告做出相应处理,若出现超标情况,将依法严肃查处。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