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 兰溪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见习记者 徐桢瑾)昨天上午,兰溪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部署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重点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不容忽视。截至目前,全市消防接警289起,同比上升11%,已发生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引发火灾两起。1至6月份,全市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2329起,同比上升7.8%,事故实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0%,目前未发生一次死亡三人以上较大事故。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事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持之以恒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