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人大代表在兰视察调研

2018/07/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陈志恒 记者 张妙娟)7月3日,省人大代表金华中心组第一小组在兰溪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视察调研。

  兰溪市领导蔡艳、楼琅坚、邵茂良参加活动。

  在兰溪期间,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永昌老街、游埠古镇、红狮控股集团,以及兰湖旅游度假区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兰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古文化保护开发、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等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观看了兰湖旅游度假区宣传视频,听取了兰溪市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并围绕生态旅游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主题,对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小组活动、加强代表沟通交流进行了讨论。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