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成立红桨志愿者服务队

2018/07/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7月1日,兰溪正式成立红桨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将活跃于“两新”组织的党群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市18家党群服务中心实质化运转。

  据悉,党群服务中心是当地党组织服务和联系党员群众的多功能服务平台,集党务政策咨询、党员学习教育、特色党建工作指导、提供党员活动场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服务内容于一体。近年来,群众对党群服务中心的需求逐渐升级,党群服务中心也逐渐向区域党群服务综合体升级。

  今年3月底,兰溪市“两新”工委面向社会招募“红桨志愿者”,旨在促进党群服务综合体常态化、实质化运行。经过两个多月的招募,有237名志愿者加入红桨志愿者队伍,他们中不仅有党建专家、技术能手,还有医务人员、人民教师。他们的具体工作包括综合体介绍及维护、入企开展党建指导、协助组织各类活动、对接公益服务项目等志愿服务。

  成立大会后,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邢梦华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红桨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培训课,号召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以红桨之力弘扬红船精神”。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