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走访重点货运源头企业

2018/06/22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兰溪市治超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将于7月1日开始全面打响。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天都运输公司、华杰砂业公司、红狮水泥公司等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进行督查,要求它们起到典型示范作用,带头严格落实治超要求,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经过前期排查梳理,兰溪全市共有货运源头单位44家,涉及黄砂、石子、混凝土、非金属矿山、水泥等货物。目前,兰溪已走访督查20多家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对治超的各项要求和标准进行了通知、强调,并通过宣传培训落实了治超工作重点。从7月1日开始,兰溪各地将设立联合检查治超点,并通过固定与流动执法方式,实行24小时不间断整治。

  楼琅坚指出,治超工作任重道远,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方式方法,确保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有效推进,为后期治超常态化管理奠定扎实基础。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