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经济开发区冲刺半年红

2018/06/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昨天下午,兰溪经济开发区组织151家规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冲刺半年红暨统计工作半年例会。

  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以“二次创业”为新使命,以“振兴实体经济”为新要求,“招商、招才、招资”三招并重,“亩均税收、亩均销售、亩均投资”三亩并举,不断创新驱动,动能转换。1至5月份,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完成94.82亿元,同比增长14.1%;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20.51亿元,同比增长14.1%;规上新产品产值完成31.5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20.48亿元,其中工业投资完成14.1亿元,服务业完成投资6.38亿元。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全力以赴完成经济指标任务;明确月度增长目标,制订针对性措施,强化担当意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分析形势,及时上报经济报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兰溪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统计业务培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