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49家机关单位170个见习岗位,给你的假期充点电

兰溪启动“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

2018/06/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暑假马上就要来啦,你是不是还在为找暑期实习岗位而犯愁,你是不是还在为缺少锻炼机会而苦恼?近日,兰溪推出“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49家机关单位将提供170个实习见习岗位,等待兰溪学子回家上岗,在假期充电。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兰溪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旨在帮助在外学习的大学生们及即将踏入大学的准大学生们深入了解兰溪本地的发展和变化,进一步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提高综合就业竞争力,吸引兰溪籍优秀青年人才回流,发掘本土青年人才资源,为家乡兰溪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实习见习活动时间为7月至8月,目前已有兰溪市委办、市府办、档案局、团市委等49家机关单位向大学生提供170个岗位。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具有突出社会公益性,结合本单位人才储备需求的特点。岗位招聘采用志愿填报和调剂制度:先由有意向的大学生选择投报单位,然后用人单位将在有意向参加暑期锻炼的兰溪籍在外大学生(应届大学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和历届已毕业未就业大学生)与准大学生中择优、择需选取。

  实习见习期间,各用人单位将根据工作要求开展培训工作,包括岗前培训、配备实习导师、进行工作指导等。团市委、人社局将对在岗工作情况开展跟踪管理,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新媒体交流采访、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用人单位用工以及学生上岗工作的情况。

  有意向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兰溪新青年”,查看岗位需求表并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lxtsw186@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9日,详情可致电0579-88899525咨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