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门

2018/06/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未来将会有一种门,叫随意门。想知道什么是随意门吗?那就和本科学家一起去看看吧!

  随意门,可由小变大,可穿梭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它的外观非常美观,有着光滑的表面,颜色可以自动调节。比如你喜欢红色,它就会根据你的想法变成红色,你喜欢蓝色就变成蓝色,一切都由你的心意来改变。

  除了外形美观,随意门的功能也是非常厉害的。小学生要是对随意门说:“我要回家。”打开门就能回家了,这样能节省学生在路上的时间,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用来学习。

  随意门还可以供上班族使用。上班马上就要迟到啦?不要急,用随意门,马上就可以到达公司,还不用扣工资呢!爸爸出差,有了随意门,爸爸马上就能穿梭的指定地点,还省了车费呢!

  怎么样,随意门是不是名不虚传呢?

下王中心小学三年级:章梓奥
指导老师:潘盼盼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