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2018年兰溪市中考成绩公布,普高最低控制线451分

兰一中统招分数线578分

2018/06/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昨晚,2018年兰溪市中考成绩公布。其中,兰一中统招分数线为578分,各初中的兰一中定向生分数线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分校划定。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51分。

  兰溪市职业中专浙师大学前教育班分数线482分。兰五中文学特长班分数线:语文100分,再在99分考生中录取前2名。

  兰荫中学指令性计划分数线为529分。兰三中指令性计划分数线为499分,再在498分考生中录取前10名。兰五中指令性计划分数线为533分,再在532分中录取前4名。兰荫中学200名自费生的分数线:第一志愿取到506分;第二志愿取到521分,再在520分中取前一名。

  第一批兰一中指令性计划的录取采取自主招生、统一招生、定向招生相结合的办法。上线考生于6月19日至20日12时到兰一中办理报到、缴费等手续,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第二批提前批、第二批普通高中指令性计划的录取,采用“志愿优先、遵循分数”的投档办法。

  提前批首先录取职业中专的浙师大学前教育大专班(按填报志愿考生的分数从高到低录取25名)。兰荫中学自费生计划200人全部参加该批录取,具体规则为将第二志愿填报兰荫中学且未被其它学校录取的考生,每个考生中考成绩总分减去15分后,与该批第一志愿填报兰荫中学但未被该批指令性计划录取的考生一起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前200名。若已被该校自费生计划录取的考生中,有人放弃报到,则在规定的时间按分数排序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上线的考生于6月19日至20日12时到相应录取学校办理报到、缴费等手续,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第三批提前批录取职业中专丽水学院学前教育大专班,按志愿填报分数从高到低录取35名。游埠中学、厚仁中学、蜀山中学等普通高中指令性计划分数线及职业中专、技工学校指定专业的分数线将于6月20日晚公布,上线考生于6月21日至22日12时到相应录取学校办理报到、缴费手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