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如火如荼抢装修 加班加点赶进度

康体中心项目下半年将全面完工

2018/06/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日前,省发改委印发《2018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兰溪四个项目列入计划名单,包括兰溪市农产品交易城项目、兰溪建材家居广场项目、兰溪市康体中心项目和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

  作为四个入选项目中唯一一个养老健康类项目,早在去年8月份,兰溪市康体中心便基本完成主体建设,目前已经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将正式对外开放。

  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2.0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总床位1600张。项目包括老年医院、护养中心、养老公寓、康体活动中心等四个部分,其中老年医院将重点建设心脑血管、消化、泌尿等特色科室;护养中心将收治失能与半失能、需介助介护的老年人,为老年人提供基础护理、全托护理、心理护理、精神护理等全护理的康复服务。

  连日来,兰溪市老年医院的主要负责人都在各地奔波,广招优秀人才,购买先进设备,为医院开业做最后的准备。老年医院开业后,将打破“以床位为管理模式”的传统养老方式,解决“没有医的养是不健全的养”的问题。“项目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项收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我们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养老公寓将于8月底启用,老年医院争取年底投入使用,尽早为兰溪百姓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该中心总经理陈友纯告诉记者。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