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凝聚她力量共创文明市 兰溪启动系列创建活动

2018/06/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6月15日上午,由兰溪市委宣传部、市妇女联合会、“六城”同创办和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凝聚她力量共创文明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兰溪市领导范冬岩、翁柯卫、邵茂良参加启动仪式。

  目前,兰溪已进入创建省文明市的关键时期,开展“凝聚她力量共创文明市”系列活动,正是聚广大妇女之智、举全市家庭之力,助推创建任务开展的重要举措。为此,兰溪市妇联组织成立了“兰嫂课堂”文明巡讲队、“移风易俗”巾帼宣传队、“全域美丽”巾帼行动队、“姐妹携手”志愿服务队和“我爱我家”文明礼仪队等服务队,激励广大妇女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动员全市巾帼力量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扬家风·传家训·创最美家庭”等主题活动,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及各创建服务队,分组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创建集中行动。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