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我省召开会议部署禁毒工作

2018/06/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6月15日上午,我省召开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交流禁毒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兰溪市领导金承飞、楼琅坚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近年来全省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地各部门准确把握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高水平建设平安浙江。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毒品预防持久战,瞄准青少年这个重点人群,针对出租房屋、娱乐场所、经营服务场所等重点部位,分类施策、精准预防。要坚决打赢外来贩毒阻击战,加强集群打击、堵源截流、“云上禁毒”、合成作战,形成全天候全方位毒品查缉格局。要坚决打赢禁毒基础防控战,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推进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帮助他们戒除毒瘾、回归社会。要坚决打赢制毒物品管控阵地战,以“守底线、打制毒”专项工作为抓手,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要坚决打赢禁毒重点区域整治攻坚战,制定“浙江毒情地图”,实施清单式销控治理,集中时间和力量破解重点地区毒品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督查考核、基础保障,完善工作机制,打造禁毒铁军,做好禁毒示范市县创建,加快形成全社会协同治理毒品的强大合力,力争禁毒扫毒工作走在前列。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