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郑振庚书法作品展开展

2018/06/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水墨金钟”郑振庚书法作品展日前在兰溪方增先艺术馆开展。

  郑振庚,字渗,号金钟道人、兰韵居士、三衡斋主,系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金华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历任兰溪市职工书法协会主席,兰溪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名誉主席,兰溪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本次展览由兰溪市文联主办,方增先艺术馆和兰溪市书法家协会、兰溪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旨在纪念郑振庚先生仙逝一周年。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郑振庚书法作品94幅,以草书、隶书、篆书等作品为主,展览将持续至本月30日。

记者 成超 文/摄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