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玲玲在兰调研防汛工作时强调

做好万全准备 确保万无一失

2018/06/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6月13日上午,金华市委副书记陈玲玲在兰溪调研防汛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副市长陈玉祥参加调研。

  陈玲玲一行首先前往城东防洪应急工程现场,查看应急工程防洪闸门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该工程近年来在抗击洪水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她要求,要加强对防洪应急工程尤其是61扇钢闸门的日常维保,确保用时不出纰漏、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同时,要重视城东防洪应急工程防洪标准的提升,加快把20年一遇的标准提升至50年一遇,进一步提高防洪能力。

  在前畈排涝站水毁修复工程现场,陈玲玲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截至5月中旬,前畈排涝站水泵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成,已具备应急排涝能力,排涝站装机4台共880千瓦,比原来增加430千瓦,流量7.84立方米/秒,比原来增加4.69立方米/秒。陈玲玲对排涝站修复提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抓好工程收尾工作,做好设备调试,保证工程经得起度汛考验。

  在姚家枢纽,陈玲玲查看了在建工程的防汛准备工作。陈玲玲强调,姚家枢纽工程要全力落实各项防洪应急准备工作,下一步还要科学研判、科学调度,把工程运行和水利调度充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好工程的防汛作用,确保度汛安全。

  陈玲玲一行还前往兰溪防汛物资储备基地,了解防汛物质储备情况。

  调研中,陈玲玲对兰溪的防汛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兰溪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各项防汛准备工作扎实,防汛物资储备充足,群众防汛意识强,有关部门责任落实到位、举措有力。

  她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尤其要加强对山塘水库的排查,及时消除防汛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在建工程安全度汛责任、措施的落实,强化防汛演练,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做到未雨绸缪,做好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