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召开大调研座谈会

协调解决在上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

2018/06/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昨天下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在上华街道召开大调研座谈会,协调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参加会议。

  今年3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兰溪答卷人”大调研活动安排,刘成芝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等,在联系街道上华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走访调研,走访了该街道所有行政村和社区,梳理出28项问题。

  昨天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围绕五大群众关注度最高、反映呼声最强烈的民生问题进行了对接和商讨。

  楼琅坚代表兰溪市政府就大调研有关事项落实作了明确,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发言后,刘成芝指出,推动问题解决是调研工作的根本目的。在前期走访调研中,听到了方方面面的反映,收集到了不少意见和建议。此次提交会议研究的几方面问题,事关发展,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希望相关部门按照市政府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以工作实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大调研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