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查封一家“低小散”加工点

2018/06/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6月13日晚,兰溪市环保、公安、检察院及经济开发区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今年第十次“零点亮剑”行动,对两家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并依法查封了一家企业内的一处“低小散”加工点。

  当晚,执法人员首先前往兰溪市万康铝业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处于停产状态。现场,执法人员检查了企业的废水处理设施及危废堆场,发现危废堆场污泥存量较大,当即要求企业加快清运工作。同时,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在企业标排口进行了污水采样。

  随后,执法人员检查了兰溪康明建材有限公司,发现厂区内有一家塑料破碎加工点。虽然该加工点现场未生产,但执法人员看到加工点小车间内有两台破碎设备,车间后方有两个清洗池和沉淀池,池内污水浑浊,漂浮着清洗废物和碎塑料,池边堆放着大量打捞上来的废物和已清洗的塑料片,现场脏乱差现象严重。于是,环保部门当场查封了该加工点的配电箱和破碎设备,并在清洗池采集了水样。

  据环保部门执法人员介绍,下一步,环保部门还将根据水样检测报告进行处理,若出现超标情况,将依法对有关企业、加工点进行严厉处罚。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