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强势推进违建整治工作

2018/06/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 见习记者 陈志恒)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上华街道,开展“三改一拆”晨查“七点行动”暨新增违建管控检查。

  据悉,自开展“三改一拆”工作以来,上华街道积极实施各项举措,形成合力推进。今年初至5月底,拆除违法建筑191523.8平方米,完成比率为62.54%。

  范冬岩一行走访了上华街道下余村和里宅村等地,详细了解违章搭建拆除和新增违建管控情况。检查发现,下余村、里宅村房屋建设较为密集,危旧房存量较多,未拆危旧房存在公共安全隐患等问题。

  范冬岩要求,要进一步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消除村内危旧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以拆、修为主,加快推进整治进度,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及时管控新增违建;借鉴学习其他县市优秀做法,优化整治工作方案。

  当天上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带领有关人员前往云山街道黎明村、永丰村等地检查,发现几处新增违建。胡向东要求严格按照“早发现、早拆除,零容忍、严打击、零增长”的原则,做到发现及时、制止有力、查违见效。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