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8/06/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手拉手远离新型毒品,齐参与共筑防毒长城。6月2日一大早,兰溪“全民禁毒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溪市体育中心举行。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兰溪市禁毒办主办,以“美丽乡村无毒家园”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禁毒意识。

  启动仪式后,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首次长跑活动开始,百余名跑步爱好者身穿绿色的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健步向前,开启健康运动生活新模式。长跑路线起点为体育中心,途经金角大桥、黄大仙路、人民北路、聚仁路、云山路、延安路、人民南路、兰江大桥,终点到达体育馆,全程约8公里。

  据悉,禁毒宣传月期间,每周六将持续开展主题长跑活动。此外,还将组织开展“禁毒电影放映月”“6·26”国际禁毒日“美丽乡村无毒家园”宣传等活动,以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社会化、常态化。

记者 沈冰珂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