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举办申领行政执法证件培训班

2018/06/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5月31日上午,兰溪市依法行政暨申领行政执法证件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浙师大行知学院召开。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参加会议。

  记者了解到,来自各乡镇(街道)、部门相关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既是对新进公务员执法素养的全面提升,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府工作人员依法办事的能力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在动员会上,楼琅坚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懂法、守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要把握重点,认真学习,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加强重点领域的依法行政工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