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红领青年”青腾讲习所成立

2018/06/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6月1日,兰溪市“红领青年”青腾讲习所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揭牌成立。“红领青年”暨乡村振兴千名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同日举行,首期450名“红领青年”参加培训。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与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伟共同为“红领青年”青腾讲习所揭牌,并为各乡镇(街道)“红领青年”小分队授旗。

  徐振辉指出,“红领青年”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要培育好这支后备力量,汇聚人才乡贤,助力个人成长;“红领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乡村振兴,争做无愧新时代的新青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坚持红心引路,建立“红领青年”数据库,协同培育红领青年,精心选育新时代的奋斗者。

  开班仪式后,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农村研究中心鲁可荣教授围绕“活化乡村价值,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培训。会后,“红领青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党建工作现场考察、红领青年志愿服务、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等实践活动,在基层砥砺青春,增长才干,创造价值。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