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5/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昨天下午,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五年禁毒工作,分析当前禁毒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兰溪市领导金承飞、楼琅坚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履职,主动作为,锲而不舍,持续开展严打行动,深入实施社区戒毒康复工程,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大力开展吸毒人员排查工作,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毒情形势新特点和新变化,正确把握新时代禁毒工作的新使命和新要求。要开展重点整治工作,有效落实工作责任制,完善禁毒工作体系,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会后,兰溪结合实际,具体部署了接下来的禁毒工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