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们身边

2018/05/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仔细寻找,就会捕捉到许多美。

  我发现妈妈种的肉植好美。妈妈种的肉植全家都知道,但又有多少人去仔细地观察呢?春天的来临,给肉植们添了几分生机,白水晶和初妆开出了小花,幻紫和巨人黑爪长厚了叶子……形态多样,美丽无比。

  我发现外婆家的花园好美。外婆家的花园有很多花,有含苞欲放的月季花,有火红火红的海棠花,有争奇斗艳的山茶花……太阳光一照,简直就是一个花的世界。

  我发现春天的田野好美。桃花粉红粉红的,梨花雪白雪白的,油菜花金黄金黄的,就像一块五彩斑斓的地毯。

  美,无处不在。朋友们,请让你的眼睛发现更多的美吧,发现生活中的美丽,生活将多一份色彩!

聚仁学校二(4)班:祝知远
指导老师:吴肖倩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