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两人入选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推荐名单

2018/05/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通讯员 陆颖异)5月16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示了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兰溪有两位传承人名列其中,这也是兰溪非遗传承人首次入选该名单。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是指经国务院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认定的,承担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传承保护责任,具有公认的代表性、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传承人。

  经评审委员会审议,全国共有1113人列入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据悉,兰溪入选的两名传承人分别为传统舞蹈“断头龙”传承人王柏成和民俗“诸葛后裔祭祖”传承人诸葛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