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殡葬改革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2018/05/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赵红霞)5月18日上午,金华市殡葬改革工作会议在兰溪召开,金华市殡葬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同日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兰溪市游埠镇邵家村“无坟村”创建工作宣传片,义乌市介绍了“全域无坟化治理”工作经验,兰溪市介绍了“无坟村”创建经验做法。

  兰溪自2016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区一地一城”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部署,把以人为本、生态文明的理念贯穿于殡葬改革全过程,着力开展“三沿五区”坟墓整治,提出用三年左右时间,做到“三沿五区”视线范围内看不到坟墓的工作目标。去年下半年,兰溪在游埠镇邵家村开展“无坟村”创建工作试点,将全村坟墓全部迁入骨灰堂。创建成功后,该村将腾出土地近100亩,其中能连片复垦的土地近40亩。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