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开发区举行“招商智慧团”兰溪行活动

2018/05/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5月18日下午,兰溪经济开发区举行“招商智慧团”兰溪行活动,邀请13名招商顾问来兰探讨交流。

  兰溪市副市长胡作滔参加活动。

  今年,开发区紧紧围绕招商提质,继续坚持“招商、招才、招资”及“亩均税收、亩均销售、亩均投资”并举,重点围绕光学膜、时尚纺织、新能源汽车、高科技产业招商,积极引进产业链强、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一季度实现引进工业内资8.4亿元,同比增长76.84%;浙商回归5.05亿元,同比增长40.28%;外资1000万美元。

  座谈会上,13名招商顾问对今后如何推介兰溪、如何高质量招商等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表示要为做大做强“兰溪人经济”贡献力量。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