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布置会:部署全域旅游文史整理工作

2018/05/2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5月18日下午,兰溪召开全域旅游文史整理工作布置会,总结前期整理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兰溪市领导翁柯卫、吴丽娅、陈兴兵参加会议。

  去年,兰溪成立了全域旅游协调委员会,下设10个指挥部,其中包括文史资料整理工作指挥部。

  下一步,兰溪将全面整合各方力量,围绕“天下江南、寻梦兰溪”主题,着眼“民国”这一特殊时段,围绕“人”“物”“技”三个方面展开文史收集整理工作,寻找兰溪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轨迹,梳理城市发展的历史脉络,盘点人文发展的经典故事,为全域旅游、古城复兴提供重要参考。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