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六中全面推进美术特色教育

2018/05/15 来源:

   本网讯 做四美教师,育五讲学子。近年来,兰溪市第六中学以新“五讲四美”为抓手,全力推进美术特色教育,尽心为学生夯实美丽人生基础。

  该校倡导的新“五讲四美”为讲诚信,讲规则,讲孝敬,讲节俭,讲勤奋;语言美,行为美,心灵美,仪表美,要求全体师生目标明确,诚实守信,言行一致,内外兼修,砥砺前行。

  该校是金华市美术特色学校,有一支优秀的美术专业师资团队,团队5位老师中有3位是硕士研究生毕业,另有兰溪市教坛新秀和骨干教师各一位,美术教师团队责任性强,与全国各大美院保持密切联系,教学上富有针对性,不断改革创新。近三年来,该校学生美术高考业绩斐然,上线率高达98.7%,最高的一年,美术本科生31人上线。学生马静,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主攻国画,作品基本功扎实,在美术界崭露头角。

  该校学子参加与美术特长相关的比赛,屡屡获奖。学子联手创作的微视频《天蓝》与校园情景剧《真假爷们》,皆获得浙江省一等奖。还有多个学子创作的艺术作品,参与相关系统组织的交流与展览。师生们还主动走出校园,到景点采风写生,进社区给居民送书画,登舞台展示歌舞才艺,去远足拓宽人生视野,多层面提高艺术才能。      胡新谷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