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牵手“浙建”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

EPC工程框架协议昨签订

2018/05/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上午,兰溪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EPC工程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与兰溪在小城镇环境整治方面正式开启战略合作。

  兰溪市领导蔡艳、范冬岩、胡向东、何吉军参加签约仪式。

  2017年,兰溪启动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永昌、黄店、灵洞等3个乡镇(街道)集镇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但与此同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短板也逐渐显露,规划设计缺乏特色、项目建设较为滞后等问题,严重阻碍着城乡环境的改善。今年,兰溪有兰江、赤溪、女埠、水亭、香溪、马涧、梅江等乡镇(街道)的7个小城镇需通过省级验收,计划实施项目175个,总投资约3亿元。采用工程总承包(BPC)模式建设,是兰溪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水平的现实需要。

  成立于1949的浙建集团,是全省最大的国有建筑业集团企业,近年来已先后参与全省167个小城镇的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说,浙建集团与兰溪有着深厚渊源,上世纪,兰江大桥、兰江大厦、兰溪市体育馆等兰溪地标性建筑,都由浙建集团前身实施建设。兰溪的第一所大学浙师大行知学院,也由浙建控股子公司建设。集团专业、务实的工作态度,深受兰溪人的信任和好评。在此次的合作中,希望浙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补齐兰溪小城镇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短板,带出一批专业的小城镇环境整治人才,同时充分尊重地方研究成果,不断融入地方文化符号,彰显地方特点,建设符合兰溪特色的小城镇环境整治亮点工程。

  浙建集团副总经理刘建伟表示,在此次签约合作中,希望浙建集团和兰溪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浙建集团也将把此次签约项目作为精品工程,以专业的态度打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浙建品牌。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