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5/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水亭畲族乡、赤溪街道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范冬岩一行在实地走访水亭、赤溪集镇时,看到拆违队伍正冒雨开展工作,违章建筑正逐步有序拆除,进展顺利。为啃下拆违这块硬骨头,水亭畲族乡将整治区域分为6个片区,由班子成员带队攻坚,重点对背街小巷进行了整治,预计5月底前能完成集镇拆违工作。而赤溪街道则主要围绕2条主干道开展整治,整治项目共有12大项、29小项,涉及金额达5324万元。目前,赤溪街道已经拆除违章110户、20000多平方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范冬岩对水亭、赤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提高认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拆改工作要再加快,规划设计要再整理,责任管理要再落实,力量安排要再加强,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推进。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