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家的房子动工了” 征迁户代表点赞安置小区开工建设

2018/04/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在黄大仙路5号地块安置小区开工仪式上,两位征迁户代表受邀与市领导一起为项目培土奠基。“我家的房子动工了。”现场,征迁户代表邵燕萍难掩内心的喜悦。

  邵燕萍是云山街道枣树村村民,根据前期选房,她家在黄大仙路5号地块安置小区将有两套安置房。“安置房建设是我们天天盼望的事,今天小区如期开工,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邵燕萍说。

  “十几年来,我一直住在枣树村,深感那里的基础设施差,很多房屋破旧不堪。由于房屋密度高,村里很多地方阴冷潮湿,村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较差。”邵燕萍说,为了改善居住条件,这些年,很多住户都在外面买房,搬出了枣树村。

  “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顺应了大家的期盼。”邵燕萍说,去年10月22日,枣树、后地征迁户首批选房时,现场热闹非凡,很多征迁户如愿选到了房子,有的还不止一套。从那时起,他们就盼望着房子能够早日建起来。

  选了房,“安置房新建要多久”“小区质量怎么样”成了征迁户们心中的疑虑。面对大家的质疑,征迁工作人员多次到村民家中做宣传,让大家心里踏实了许多。“今天,安置小区的开工建设,更是让征迁群众吃了定心丸。”邵燕萍说,他们了解到,安置房是由高等级资质的房屋建设单位负责建造,并有一系列工程质量、进度监管制度。为此,他们终于打消了心中疑虑。

  “相信政府能够让我们早日住上放心房、舒适房。”邵燕萍已开始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