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棚改安置房建设拉开大幕

黄大仙路5号地块安置小区开工建设

2018/04/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图为奠基仪式现场。记者王 萍摄)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上午,位于云山街道的黄大仙路5号地块安置小区项目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兰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正式拉开大幕。

  兰溪市领导朱瑞俊、蔡艳、刘成芝、徐建祥、朱恒德、何吉军、何忠云参加开工仪式。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宣布项目开工。

  安置小区建设,是兰溪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按照计划,今年兰溪将在黄大仙路5号地块、上尚城南侧地块、上方村地块、枣树村南侧地块、盛世闲庭西侧地块、扬子江东侧地块等6个地块建设安置小区,安置房近5000套,总建筑面积达83万平方米。

  此次开工的黄大仙路5号地块安置小区位于东方华都东侧、北辰花苑北侧,项目用地面积68.1亩,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35万平方米(含一所标准幼儿园建筑面积0.5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1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2栋住宅楼,约748套住房。

  开工仪式上,项目建设单位兰溪市城投集团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把安置房建设项目当作集团的“一号工程”来抓,狠抓项目品质、紧盯项目进度、严抓安全生产、坚守廉洁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努力把安置房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据了解,上尚城南侧地块安置小区将于5月底开工,上方村地块、枣树村南侧地块、盛世闲庭西侧地块、扬子江东侧地块等4个地块安置小区将于6月底开工。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