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纪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2018/04/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五一”将至。连日来,兰溪市纪委、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和1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组成检查小组,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从4月20日开始,通过单位自查和纪委抽查等方式全面开展。这也是市纪委今年开展的“正风不停步肃纪铸铁军”专项行动的内容之一。

  本次检查围绕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隐形变异、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不力和工作纪律执行等“精气神”不足等“四类问题”,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隐形“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和决策部署督查落实专项行动“四项整治”。接下来,市纪委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不让“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有可乘之机。

  此外,兰溪市纪委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号“兰江清风”正式开通运行,开设了“廉政资讯”“网上举报”等功能,市民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通过“兰江清风”微信公众号浏览廉政兰溪、乡镇快讯、派驻快讯、以案明纪、以史为鉴等资讯,还可通过“网上举报”栏目进行在线举报。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