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

研究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议题

2018/04/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全域旅游项目管理和开发工作的意见等议题。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副市长陈玉祥、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市长助理金胜庆参加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月莲应邀参加会议。5名市人大代表、5名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今年5月起,兰溪将针对域内运输的重型自卸货车,全面开展整治超限超载和非法改装行动,以减少对公路桥梁等设施的损毁,降低各类交通事故率,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领导、敢于担当,切实加强协调,确保政令畅通。要摸清底数、严格执法,强化源头管控,重拳出击,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要完善机制、广泛宣传,强化依法管理,动员社会参与,切实改善人民生活环境。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域旅游项目管理和开发工作的意见。当前,兰溪部分旅游项目及企业存在“低小散”特点。对此,责任单位广泛考察调研后制定该意见,通过建立各项机制,加强对全市旅游项目的有序管理,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域旅游项目管理事关全域旅游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分门别类地制定好负面清单,强化配套文件的研究和制定,促进全域旅游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该意见针对城镇化发展过程中城市管理的弊端,通过优化城市功能、完善城市交通、加强环境治理、构建智慧城市等举措,创新治理方式,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人居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乡村振兴五年行动计划,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相关事宜,“全域美丽乡村振兴”环境提升年活动方案,住宅校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等议题。

  会议还邀请省政府应急办预案管理处处长蒋汝忠讲授《突发事件应对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