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人大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8/04/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4月26日下午,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地质灾害“三年清零”工作情况的汇报。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刘成芝、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何吉军汇报了兰溪市关于地质灾害“三年清零”工作情况。全市共有地质灾害隐患点26处,涉及171户648人。26处隐患点中,需实施避让搬迁16处,涉及146户511人;需实施工程治理10处,涉及25户137人。2017年,兰溪全面启动实施这26处地质灾害隐患点清零行动,完成综合治理项目13个,减少威胁人数474人。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要求,要加压奋进,相关部门、乡镇计划靠前实施,加快治理进度;要加强统筹,形成治理合力,层层落实责任到位;要加大保障,提升应急防灾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