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供电部门主动对接开发区:缓解用电紧张 优化服务方式

2018/04/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近日,国家电网兰溪供电公司有关人员走进兰溪经济开发区,就园区企业用电问题进行专题对接。

  兰溪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8月,规划面积现在已扩大至130.1平方公里,引进企业500多家。目前,开发区核心区域主要由110千伏登胜变供电,共3台主变,总量15万千伏安,已送出10千伏线路32回,备用间隔4回,并与110千伏赤溪变、兰溪变、永昌变、白露变等4座变电站的多条10千伏线路形成手拉手的配网网络,周边的变电站可以转供开发区一部分负荷。

  “现在,我们光膜产业园有一万伏的专线两条,供给园区内的3个项目运行,但接下来,园区还将有项目入驻和人才公寓设施建设,用电需求量依旧很大。”对接会上,光膜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首先向供电部门反映用电需求。同时,威臣纺织、长隆纺织及刚开工的核心驱动、珺纺纺织等企业的负责人,也分别反映了用电量大、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在听取情况反映后,供电部门有关人员表示,会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及时解决企业用电需求。同时,计划新建110千伏厚仁变和110千伏上戴变。 据了解,厚仁变位于开发区的宝龙路以西,总容量10万千伏安,计划2018年6月开工,2019年下半年建成投运。上戴变规划于2022年建成投运,将与110千伏登胜变、永昌变形成强联络,极大地提高开发区和永昌区域的供电可靠性。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