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调研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时要求

保进度优民生 推动兰溪高质量发展

2018/04/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4月7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调研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蔡艳要求,要将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作为兰溪干部的练兵场,加快工作进度,助力城市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恒德,市政协副主席何忠云参加调研。

  蔡艳一行首先前往上华街道。今年该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包括马公滩、横山两个区块,涉及460户、15.46万平方米。在横山区块项目部,蔡艳看望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她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强化后勤保障工作,为征迁人员解决后顾之忧。在马公滩区块项目部,蔡艳逐一走访征迁工作组。当了解到每个工作组都有一名征迁干部来自兰江街道时,蔡艳要求他们将兰江征迁的好经验、好做法带过来,推动上华棚户区(城中村)改造。

  随后,蔡艳一行前往灵洞城中村现场征迁指挥部,与征迁干部座谈。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蔡艳赞赏地说,当前的各项工作进展充分体现出了灵洞干部的血性。征迁指挥部要进一步调配好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力量,推动城中村改造工作。

  蔡艳一行还前往云山街道棚户区(旧城区)改造征迁指挥部,对天福山、金钟岭(一期)区块改造征迁情况开展调研。

  蔡艳在调研中强调,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事关城市转型发展,也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一要紧扣时间节点,在依法征迁基础上狠抓工作推进;二要做细入户调查,确保摸底程序完善,通过意愿征询充分了解被征迁户的诉求,为决策提供参考;三要及时总结经验,针对桃花坞区块征迁中出现的问题,建立负面清单;四要构建和谐关系,通过征迁改造工作,着力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五要锻造征迁铁军,将征迁作为兰溪干部的练兵场,锻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为兰溪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