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热心“五水共治”,企业家捐款10万元

兰溪“五水共治”收到首笔捐款

2018/04/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方宏)4月5日下午,浙江百佳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能向兰溪“五水共治”捐款人民币10万元。这是兰溪“五水共治”今年收到的首笔捐款。

  兰溪市副市长周金富参加捐赠仪式。

  浙江百佳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外贸家”平台,其核心团队累计帮助了2000多家生产企业实现外贸出口超20亿元,业务覆盖非洲、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以及亚洲的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董事长王跃能告诉记者,“五水共治”事关家乡的环境治理,作为在外创业的兰溪人,有责任有义务帮家乡做点事情。

  据了解,今年,兰溪计划实施107个“五水共治”项目,以“八大美丽建设行动”和“八个全覆盖”为载体,争创省美丽河湖、零直排区和节水型城市,高站位建设生态廊道,高标准推进“五水共治”,高水平落实“河长制”,实现市域三类以上水质河流比例达到95%以上,二类水质河流比例达35%以上的水质提升目标。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