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意愿征询、房屋腾退同步进行

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双线”推进

2018/04/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3月26日召开动员大会后,兰溪市云山街道棚户区改造征迁人员根据部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目前,天福山、金钟岭(一期)的入户意愿征询,桃花坞区块房屋腾退,“双线”工作正同步进行。

  昨天一大早,各征收组工作人员就忙开了。走进征收五组,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围坐在一起,明确意愿征询的具体事项;在征收八组,大部分组员已外出开展入户调查,剩余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新办公点;征收五组工作人员兵分三个小组,上门征询征迁户意愿。

  记者跟随其中一组征迁人员来到馥花园,住户陆大伯正好在家。“大伯,我们今天是来了解下你家情况,登记相关信息的。”“好,快请坐。”陆大伯拿出户口本、房产证等证件,征收人员潘晓初仔细填好调查表。“这是我号码,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打我电话。”潘晓初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他已是一名征迁“老兵”,去年参加了桃花坞区块征迁工作,今年负责天福山庙前街片。

  “早上走了10多户,住户都挺配合的,对征迁工作比较支持。目前有15户完成意愿征询。”潘晓初说,该组周日入驻办公点,昨天全面开展“双线”工作。除了负责入户征询,还有一个小组负责桃花坞区块700多户住户的腾退工作。

  此次天福山、金钟岭(一期)区块的改造征迁工作共分10个工作片区,有120多名征迁人员。他们一边上门入户进行意愿征询,一边还要兼顾桃花坞区块的腾退工作。3月26日桃花坞区块征迁房屋腾退正式公告后,有征迁户陆续前来办理腾退手续。入户验收、开具验收单、收回钥匙、加贴封条,征迁人员按照腾退工作流程有条不紊进行中,截至4月1日已腾退171户。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