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直机关纪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例会

将党章党规党纪学深学透

2018/04/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3月30日下午,兰溪市直机关纪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例会,传达中央纪委和省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兰溪市直机关党组织换届以来,首次以例会形式召开的纪检组织会议。会议对一些典型的违规违纪行为作了分析,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要心存侥幸心理,要将《党章》《党规》《党纪》学透学深,积极与腐败现象作斗争。

  会议要求,各单位纪工委要加强学习,经常性组织学习教育,排好全年学习计划;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协助本单位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重点做好信访交办、违纪党员处理等工作。此外,还要继续加强交流,明确责任定位,把严格监管工作做在前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