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柏社乡开展家风家训主题活动

2018/04/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 通讯员 冯燕子)3月29日下午,兰溪市柏社乡在六山小学蒋六山陈列馆开展“家风家训大家谈”主题活动,25名党员代表接受了传统文化的洗礼。

  当天下午,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蒋六山陈列馆,了解学习蒋六山生平事迹。蒋六山出生于兰溪市柏社乡水阁塘(今水阁)村,是金华乃至浙江地区辛亥革命的先驱。蒋六山陈列馆创办于2015年6月,作为家规家训教育实践基地对外开放。

  活动还举办了“知往鉴今·凝练四意识”专题讲座,从诸葛亮《诫子书》说起,深刻地阐述了学习、自律、廉洁、担当等四种意识。

  据悉,该乡还将在学校开展“家风好故事”征文,在各村开展“家风家训大家谈”座谈,因地制宜建好“家风场馆”,展现“好家风”。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