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人大在兰调研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工作

2018/03/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昨天下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兰溪调研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情况。

  兰溪市领导楼琅坚、徐亚平参加调研。

  随着国家现代服务业试点落户金华地区,兰溪现代服务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新兴服务业不断涌现,影响力和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不断增强。2017年,兰溪服务业增加值增长8.3%,高于GDP增速0.8个百分点;完成服务业投资110.7亿元,同比增长22.7%。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0.7亿元,增长11.6%;限上批发零售业销售额113.4亿元,增长37.1%;限上住宿餐饮业营业额4.06亿元,增长31.4%。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嘉宝物流、红狮水泥等企业,并对兰溪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