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借助外力进一步提升

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金华二院“联姻”

2018/03/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林玉洁)昨天上午,兰溪市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兰溪市精神病专科医院)与金华市第二医院签订托管合作协议。这意味着该中心将由金华市第二医院托管,并增挂“金华市第二医院兰溪院区”牌子。

  兰溪市副市长吴丽娅参加签约仪式。

  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兰溪唯一一家设有精神专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着辖区8万人的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以及全市6000多精神病患者精神卫生防治工作。近年来,该中心的就医环境、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但医疗服务水平仍与群众的需求存在差距,亟需借助外力进一步提升。

  签订托管合作协议后,金华市第二医院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将进驻该中心,并接收该中心职工前往金华进修培训,帮助该中心提升团队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签约仪式后还开展了义诊活动,来自金华市第二医院的9位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方面的专家现场坐诊,为有相关需求的患者答疑解惑。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