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乘着新时代东风高质量建设“一区一地一城”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上午,兰溪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蔡艳、刘成芝、徐建祥、范冬岩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胡季强连续两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2013年,胡季强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在履职的五年中,他积极参政议政,先后提交了29件议案和52项建议,同时,还不忘替兰溪人民“捎话”,给全国两会注入兰溪元素。今年1月,胡季强全票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在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他就环境保护、司法鉴定、医药监管等热点问题提交了6件议案、15项建议,所提议案数占到了大会收到正式议案数的1.84%。

  会上,胡季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等中央领导同志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同时,他还传达了大会审议通过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以及代表审议各项报告关注的重点问题等有关情况。

  朱瑞俊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工夫。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科学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

  朱瑞俊强调,要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工夫。坚持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既要认真抓好党政一把手、领导班子等“关键少数”的学习,更要深入推进普通干部、广大党员、人民群众等“普遍多数”的宣传,层层抓好学习传达,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通过全覆盖的方式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的过程,变成开拓思路、跨越提升的过程。

  朱瑞俊要求,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工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做实上下大工夫,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兰溪答卷人”大调研活动,紧扣全国两会精神,紧密联系本地实际,坚持在调研中深入思考、在调研中深化实践,把新精神、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按照全市干部大会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统筹抓好实体经济、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最多跑一次”改革、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做到既突出重点,又抓好统筹,确保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要紧盯经济运行,围绕各项目标任务,聚焦GDP、投资、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集中精力多研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有效投资“两资”工作力度,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