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四个清零”行动出重拳

两周时间集中拆违21万多平方米

2018/03/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争创“无违建市”暨全域“四个清零”行动推进会,表扬先进,分析不足,对标推进。

  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参加会议。

  3月8日,兰溪启动争创“无违建市”暨全域“四个清零”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拆除违章建筑21万多平方米,参与总人数1885人,存量违建、非法“一户多宅”、危旧房等得到了有效整治,为农村环境整治腾出了空间,为全域旅游发展夯实了基础。

  范冬岩指出,“四个清零”行动开展以来,成功打响了争创“无违建市”暨全域“四个清零”行动第一炮,但还存在群众参与度不高、监管机制不完善、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一鼓作气、决战决胜,以“四个清零”行动为抓手,凝聚工作合力,把“四个清零”与“无违建市”创建,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无围墙村”创建相结合,完善管控机制、考核机制、责任倒查机制,全力冲刺“无违建市”创建目标。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