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开展大调研

2018/03/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连日来,兰溪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乡镇(街道)就生态廊道贯和治水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兰溪答卷人”大调研。

  3月19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灵洞、上华等地调研生态廊道贯通工作。

  范冬岩一行先后走访了灵洞乡下梅片、方村片、烟溪村,上华街道沈村、上吴大园畈行政村上吴自然村,实地了解生态廊道建设情况。

  2017年,兰溪累计投入资金51.2亿元,实施生态廊道建设,目前已完成市域绿道建设114.52公里、沿线建设驿站11个,建成了包括兰芝风情线、兰诸风情线、兰江绿道、丹溪大道景观绿道等10多条风景优美的绿色慢性系统。全市三江干流堤防总长度82.32公里,其中金华江左岸兰溪范围、右岸兰溪范围和衢江左岸范围等均已达标。2018年,兰溪将初步规划新建绿道42公里,初步规划金华江右岸下梅片、衢江左岸游埠片和兰江左岸溪西片等堤防建设,并新建彩色林带10公里。

  范冬岩要求,要树立全廊道意识,主动与金华对接廊道贯通建设;深植精品意识,统筹规划沿途景观、绿道等建设,努力打造精品生态廊道示范点;要培养特色品牌,融入地方文化,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3月21日下午,兰溪市大人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兰江街道横山丰泰苑、下金、五号区、余江路等地,调研市区排污口整治情况。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