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就“生态廊道”开展大调研

2018/03/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生态廊道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兰溪答卷人”大调研活动。

  范冬岩一行分别前往西门、南门城东防洪工程、鸿成铂兰湾段堤坝、桃花坞区块、横山大桥等处,详细听取有关负责人对三江六岸亮化方案、堤防改造方案、度汛应急预案、古城开发、绿道三期方案实施等情况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五号区排放口、下金排放口等处。

  调研中,范冬岩要求相关部门加快进度,尽快完善方案,规划设计要科学、合理,做精关键节点;要强化队伍保障,引进专业人才,助力生态廊道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整合资源,挂图作战,将任务分解到具体责任人,全力推进生态廊道建设。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