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家”送出 “特殊”的寒假礼物

2018/02/13 来源:

  本网讯 寒假已经和小朋友们美美相伴了。记者从“美美+家”家庭教育实训小组了解到,实训小组的老师给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寒假礼物:几条倡议,让小朋友们的寒假能够“温和守望 美美绽放”。 

  老师们倡议小朋友把爱表达出来。做一个充满“爱”的孩子,爱自己,更要爱家人,爱伙伴。一个懂得表达爱的人是最幸福的,因为他会得到更多人回馈的爱。小朋友可以早晨给爸爸端上一碗暖暖的粥,傍晚为妈妈收一次衣服,下雨天给小伙伴一把伞……这些都是爱,寒假里,每天都做一件,就会收获温暖的爱。 

  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游戏。玩出精彩,玩出家的温馨,玩出爸爸妈妈美好的童年回忆,玩出快乐。寒假里,可以叫上爸爸、妈妈,甚至是爷爷、奶奶等其他更多的家人,一起玩玩有趣好玩的传统游戏:丢沙包、踢毽子、滚铁环、抽陀螺……在这个寒假,在玩乐中过大年。 

  坚持做一项运动。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二十几天里选择一项运动,每天坚持,共同体验运动的健康和幸福。 

  天天读一读书。幸福的寒假要有动也有静,动静结合,才会丰富多彩有进步。完成寒假作业、收完红包,也要记得读自己喜欢的书。《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哈佛家训》《淘气包马小跳》……

  当寒假一转眼过去,小朋友如果做到了“美美+家”老师们的倡议,那就是一个幸福的孩子,因为你在这一转眼间用爱传递温暖,游戏中获得了快乐,运动中拥有了健康,阅读中有了进步和成长。 

                                                                 记者 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