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金驻兰部队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冯亦柔 张妙娟 林玉洁 杨一之)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朱瑞俊、蔡艳、刘成芝、徐建祥、范冬岩分组走访慰问驻金、驻兰部队,代表66万兰溪人民,与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情谊,并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2月12日上午,兰溪市领导朱瑞俊、徐振辉、赵月莲、陈玉祥、马叔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金华支队、金华消防大队、金华军分区。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都代表兰溪66万人民,对部队在去年抗洪抢险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朱瑞俊说,过去一年,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成绩,多项主要指标名列金华各县(市、区)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部队官兵的鼎力支持。

  新的一年,朱瑞俊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和支援兰溪经济社会建设,军民携手再创发展新业绩。

  部队首长对兰溪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溪的发展,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月12日下午,兰溪市领导蔡艳、金建荣、徐亚平、何忠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金华慰问驻金73132部队、火箭军96717部队和金华工兵预备役团。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一行都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详细介绍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蔡艳说,去年6月,兰溪遭遇50年来最大洪灾。驻金各部队火速驰援,与兰溪人民共同抗击洪水。这份情谊给兰溪人民带来了强烈的精神震撼,也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如今,“抗洪精神”始终激励着兰溪人在“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中奋力拼搏。

  蔡艳希望,新的一年,军地之间加强共建,不断增进军地军民鱼水情,为兰溪发展再立新功。

  2月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刘成芝、林纪平、翁柯卫、吴丽娅、叶小虎先后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市军干所、831驻军。

  每到一处,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与部队官兵、军休干部等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去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询问军休干部的生活情况。

  刘成芝对部队官兵为兰溪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与兰溪的联系,融入地方建设,继续关心和支持兰溪经济社会发展。

  2月11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徐建祥、朱恒德、邵茂良、吴乐华、陈兴兵前往武警中队、武警六中队慰问,带去了兰溪66万市民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地握手交谈,对部队官兵为兰溪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徐建祥希望,部队官兵们能进一步加强与兰溪的联系,融入地方建设,继续关心和支持兰溪经济社会发展。

  2月12日上午,兰溪市领导范冬岩、胡向东、何吉军、严赛虹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763驻军和市消防大队。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都代表兰溪市委、市政府和66万兰溪人民,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听取部队发展情况介绍,共叙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