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调研公建办工作时指出

激发创新发展活力 助力兰溪“全面沸腾”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2月11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兰溪市重大公建项目审批办公室工作。蔡艳要求,要加快公建办的机构设立和人员派驻,以机制体制调整为抓手,激发创新发展新活力,为兰溪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市财政局局长陈志良参加调研。

  2018年,兰溪市政府计划新建重大投资项目18个,年度计划投资26.35亿元,公建类前期项目48个、总投资204.6亿元。为提高重大公建项目前期审批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兰溪市政府决定,在兰溪重大公建项目审批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建立兰溪市重大公建项目审批办公室(简称公建办)作为常设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审批权限在市本级、总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的公建项目前期审批,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审批权在金华市级以上的重大公建项目前期审批,同时,指导各乡镇(街道)做好重大项目的前期审批。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蔡艳指出,今年是兰溪全面沸腾的攻坚年,重大公建项目的推进,关系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公建办工作,为兰溪全面加快沸腾贡献力量。

  蔡艳强调,各职能单位要统一思想,“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派驻人员和审批工作的领导,确保项目前期审批质量;要明确职责,理清分管领导的职责界限,简化管理架构,避免多头管理现象,切实提高项目审批工作效率;要强化保障,发改、财政、国土、建设等派驻单位要安排好派驻人员的工作,让他们能安心、尽心、创新地开展工作;要优化管理,完善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及时问诊把脉、对症下药,解决项目前期审批中存在的问题;要敢于创新,以机制体制改革为抓手,充分调动积极性,走出一条重大公建项目推动的创新之路,助力兰溪高质量“全面沸腾”。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