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省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兰溪部署了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上午,我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书记车俊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安全发展理念,巩固树立红线意识,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从讲政治、为人民的高度,认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用钉钉子的精神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属地安全管理,强化部门安全责任,增强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源头把控,务必守牢安全生产“红线。”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尤其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彻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兰溪部署了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